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发改局召开规范幼教机构收费行为专题工作会

2018-06-25 09:58: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洁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 (通讯员 朱洁琼)为持续规范学前教育收费行为,维护幼儿和家长的合法权益,不断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近日,慈利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县规范幼教机构教育收费行为专题工作会议。全县公办民办幼儿园及附设幼儿班(学前班)负责人、农村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实施办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并发放了《慈利县关于规范幼儿教育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函》。

    会议强调,全县公办民办幼儿园及附设幼儿班(学前班)、农村小学各单位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做好收费管理工作,规范收费行为。对经提醒告诫且仍不整改规范价格行为的,价格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快处理、从严打击、从重处罚,并对典型案例通过新闻媒体予以公开曝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