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扶贫活动走进慈利

2018-06-27 08:56: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亚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0.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亚洲)6月26日,省侨联“千侨帮千户”精准脱贫工程走进慈利,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省侨联公益基金会赴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慈利县特殊学校、慈利县零阳镇北街居委会开展特困群众面对面捐助系列扶贫活动。

    此次受捐赠的对象有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低保户181人、慈利县特殊教育学校困难学生100人、慈利县零阳镇北街居委会低保户110人,共计发放慰问金21.35万元,另外,香港吴星可基金会从7月份开始对北街社区的贫困户郝海英实行“一对一”帮扶,每月1000元。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香港吴星可基金会一行与贫困群众座谈交流,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学会自立更生、艰苦奋斗,摆脱“等、靠、要”的思想,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据悉,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由吴碧以其父亲的名义于2002年在香港创办。该基金会坚持以“扶贫助学、行善济世”为宗旨,自2004年开始在内地开展救灾济困、助残、助学、助医等捐赠活动,目前,该基金会在湖南累计捐资已达5000多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敬。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