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关爱老人他们也在行动

2018-07-08 16:57: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7月7日龙潭河镇商会成员之一的斗鱼直播“魅力生活i”的一群年轻人来到龙潭河镇敬老院看望老人。

    13.jpg

    这群小伙子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一一送上了蚊香、花露水、肉、水果、牛奶等夏季必需品。他们对待老人热情,真诚,不仅与老人们拉家常,逗老人们开心,还大展厨艺,亲手为老人们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你们一过来,老人们就很开心,感觉跟你们在一起他们都年轻了很多,精神十足。”敬老院院长对小伙子们说道。

    据悉,龙潭河镇商会在2017年换届后,实行新老搭配,一群年轻人成为了商会的主力军,他们年轻富有朝气,感想敢闯,致富不忘乡邻,经常帮助孤寡老人,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胡建 赵新华 朱勇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