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昔日砂场绿芽萌发

2018-07-12 09:23: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超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80712092100.png

    张家界新闻网7月12日讯(王超蓝)为保护好青山绿水,着手做好已关停砂场生态恢复工作,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施工队进驻砂场开展复绿工作,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到位,昔日砂场绿芽萌发。

    QQ图片20180712092105.png

    近年来,我国越来越注重生态环保问题,开展生态恢复工作以来,杨溪砂场堆积的沙子和采、制沙设备已经不见踪迹,砂场原址上铺上了厚厚的黄土,以达到种植地标准。杨柳铺乡党委、政府通过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开展复绿工作,根据当地条件确定了(冬黄豆)为复绿粮种,地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杨溪砂场的逐渐复绿,生态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治理,出行安全也得到进一步保障,群众纷纷称好点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