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产业扶贫再推进

2018-07-13 16:54: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韩盛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31472164140468.png

    为切实解决前期产业扶贫集中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更深入、更精准、更扎实的推进产业扶贫工作,7月13日,慈利县产业扶贫指挥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产业扶贫督查情况通报暨整改推进会,全县各乡镇产业扶贫负责人、专干及部分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出问题、容易被忽略的有关内容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对下一步切实整改、深入推进进行了总体部署。会议指出,全县产业扶贫工作按照年初部署全面展开、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以下问题,主要表现在部分乡镇未履行好主体责任、部分新型经营主体未提交项目实施方案、对产业扶贫实施细节不重视、项目主体履约履责不到位、行业主管部门服务监管没跟上等五个方面。

    会议强调,做好产业扶贫工作,是奋力实现慈利“三梦”、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经营主体务必高度重视,针对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力度,以更加坚定的工作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力争全部产业扶贫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真正达到企业规范运行、产业发展壮大、贫困户脱贫增收的最终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