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二坊坪镇财政所再迎长沙“取经人”

2018-07-16 09:14: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叶笑文 杨金斌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叶笑文 杨金斌)713,长沙县财政局再一次来到慈利县二坊坪镇财政所“取经”,交流学习星级财政所创建工作。

    二坊坪镇财政所在2017年已成功验收为省级星级财政所,拥有丰富且先进的基层财政工作经验,先后有来自株洲、娄底等地的财政人员前来交流学习“取经”。

    QQ图片20180716091248.png

    在交流学习中,长沙县财政局人员表示,一定会将在这里取得的“真经”带回去,动员长沙县地区财政工作人员学习二坊坪镇财政所的经验,并将督促创建单位认真落实省厅创建要求,积极实施创建方案,扎实做好创建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创建为契机,努力推进乡镇财政规范化建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