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就业局“对标帮扶周”促精准扶贫

2018-07-16 16:27: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许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许航)7月13日,随着慈利县就业管理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龙潭河镇潘坪村走村入户大走访,由此拉开了脱贫攻坚“空城行动周”“对标帮扶周”活动。

    QQ图片20180716162439.png

    走访中,各扶贫责任人入户对标、对表、对单、对实,实地调查,逐项核实;与贫困户耐心交谈,宣传最新扶贫政策、惠民政策,做到贫困户满意率100%;紧扣“三率一度”,对照脱贫标准,对照责任清单,全面开展对标自查工作,落实帮扶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全面开展“补短强弱”工作。同时全力推进产业扶贫工作,扶持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切实提升群众脱贫意识,增强贫困户自身创收能力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QQ图片20180716162444.png

    通过活动,慈利县就业局将“三走访三签字三覆盖”工作落到了实处,了解村情户情,方便因地制宜的制定脱贫措施,实打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