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激发工会组织活力推进全面改革创新

2018-07-18 10:39: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宋晓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宋晓伟)7月17日,我市学习贯彻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区县总工会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两区两县总工会负责人分别作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就落实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进行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18103005.png

    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当前和下半年工作,要深入推进工会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开展好“当好主人翁·建工新湖南”、农民工“六项全能”劳动技能竞赛和“双联”帮扶、金秋助学、送清凉等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抓好工会经费收缴和工会资金资产管理,保障好职工的正常福利。

    下午,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慈利县万福温泉党建带工建阵地建设和工会活动基地、全国劳模王开慈劳模创新工作室、湘慈AES水电有限公司模范职工之家建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