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慈利县零溪镇党委工作

2018-09-13 16:02: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3日讯 (通讯员 李思璇) 9月13日,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慈利县零溪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QQ图片20180913155950.png

    根据慈利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零溪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其它在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及零阳镇、龙潭河镇、高桥镇、新城区管委会贫困预退出村党组织书记、联络员共82人出席会议。

    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田洪平强调,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严格落实巡察要求;要自觉增强自我监督意识,顺利完成巡察工作。零溪镇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慈利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云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零溪镇党委书记表示,将坚决拥护县委对该单位开展巡察的决定。坚决端正态度,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努力营造巡察工作的良好环境;立行立改,扎实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尽职尽责,保证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