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交通安全伴我行”许家坊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8-11-29 16:24: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汪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汪遥) 11月28日上午,慈利县阳和交警中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与慈利县许家坊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9162156.png

    阳和交警队首先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红绿灯以及各种交通标志的含义,让孩子们对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标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民警模拟十字路口的活动场景,引导幼儿认真观察、学习看“红绿灯”和交警打交通手势,模拟步行、驾车、乘车等方式参与交通。通过看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知道了怎么安全通过十字路口,知道了斑马线的作用。

    本次活动,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幼儿在游戏实践中学习到交通安全标志与人们生活的密切关系,有利于从小萌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