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龙潭河镇社区居委会召开了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22 15:55: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勇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1222155404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2日讯 (通讯员 朱勇军) 12月22日,慈利县龙潭河社区居委会举行了年终总结表彰大会,8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商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审议了2019年度工作工作计划,审议了2018年度财务报告及2019年度财务编制,审议汇报社区精准脱贫工作,报告了剧院的修正草案,所有流程通过全体党员群众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为社区的先机机关、党小组、优秀党员、优秀会员、优秀家庭、经济能人、创业优秀青年、优秀集体等进行了表彰,发放了党员示范户标牌,几位优秀的个人发表了讲话,表示今后将积极的努力为社区的先锋模范带头,推动社区的经济发展。

    龙潭河镇党委书记在会上指示,肯定了社区近些年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努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完成了一项项的任务,为龙潭河镇作出了先锋带头榜样,龙潭河社区人员组成是一个来自周边乡镇的混合体,社区从无到有,一步步做大做强,配合龙潭河镇党委政府集镇的改造建设,龙潭河剧院的回收建设,龙潭河镇板板龙灯演艺广场传习所的建设及配套设施的完善,所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了能够做的更加出色,要把龙潭河板板龙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这两块金子招牌擦得更加闪亮发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