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爱心义卖暖童心

2019-03-07 09:57: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万婷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万婷婷)“三折便宜卖,快来看看”“各种娃娃任君挑选”……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操场上不少小朋友站在摊位前,正学着商家吆喝。36日,由共青团慈利县委、江垭镇团委、慈利县爱心101慈善会联合举办的“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在江垭小太阳幼儿园进行。

    QQ图片20190307095324.png

                   志愿者正在清点义卖善款

     在活动现场,每个摊位的爱心海报旁摆满了书籍、玩具、手工艺品等物品,也有不少由家长制作的小零食、甜点等美食,义卖现场“生意”火爆。

    江垭镇团委书记万婷婷介绍说,每年的学雷锋日,江垭团委都会举办各类爱心活动,今年联合爱心101慈善会、小太阳幼儿园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主要是以此次“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作为载体,为困难家庭献上爱心、传递真情。

    QQ图片20190307095328.png

                 小朋友在展示自己的义卖商品

     短短一个小时,所有“商品”都卖出去了,而有些没买到心仪物品的孩子,干脆直接将零花钱捐出来,最后筹得善款1465元,现场全部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

    “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爱心却在不断延续。通过这种方式诠释了雷锋的奉献精神,让孩子们懂得关爱他人、承担社会责任。”小太阳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愿意开展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