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迅速部署 严阵以待防汛抗灾

2019-04-09 19:06: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向珊珊)4月8日23时41分,慈利县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慈利县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9级以上并伴有强雷电,请注意防范。为确保群众安全度汛,杨柳铺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当晚督促各村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在岗在位值守。把暴雨情况通知到山洪地质灾害点的每家每户。

    微信图片_20190409160621.jpg

    “康庄村两处隐患报备。暂时没有情况发生,我们村一直在值守,有情况一定及时处理并上报。”9日凌晨1时04分,康庄村值守人员发来隐患排查信息。随后华岳、向峪、杨溪等村(居)也报送了各村值班情况。乡党委政府也迅速针对隐患排查信息作出了安排部署。即使外面狂风大作暴雨闪电,大家都没有一句怨言,而是严阵以待对抗雷暴天气。

    微信图片_20190409160655.jpg

    9日清晨7时许,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内的山塘、水库、山洪易滑坡地段等重点区域隐患点情况,宣传公众防汛应急避险等应急知识,杨柳铺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与乡水利站工作人员一行冒雨下村督查。截至目前,杨柳铺乡境内无重大险情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