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硒有慈利”农产品中国国际电子博览会上收获颇丰

2019-04-17 09:29: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吴晓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7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吴晓玲)笔者从41113日在浙江义乌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上获悉,慈利县以“硒有慈利”品牌为主的农产品在本次博览会上收获颇丰,会展期间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额达21万多元,线上特色馆新增客户11300多人,其中洞溪剁辣椒及红薯粉丝与3家采购商达成合作协议。

    QQ图片20190417092412.png

     该县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向客商介绍“硒有慈利”特色农产品

    411日至13日,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慈利县以“硒有慈利”品牌为主的农产品参加本次博览会。在参展期间,慈利县以助推县域公用品牌“硒有慈利”为发展前提,与国家“电商精准扶贫”政策有机结合,将“互联网+”融入农村市场,充分挖掘农村农产品,为农村电商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契机。

     该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本次展会,进一步扩大了该县公用品牌“硒有慈利”知名度,线上线下销售额达21万多元,线上特色馆新增客户11300多人,其中田家剁辣椒及红薯粉丝与3家采购商达成合作协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