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养猪协会60名规模养殖大户集体“充电”

2019-05-07 15:10: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王乐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7日讯(图/文 黄岳云 王乐江)57日,来自慈利县养猪协会的60名规模养殖大户正在聆听湖南农大兽医教授刘辉旺关于如何防治非洲猪瘟的相关技术讲座。                 

    QQ图片20190507150625.png

                                            教授讲得仔细会员听得认真

     当下正值春夏交替时节,气温波动较大,也是生猪各类疾病高发时段,再加上去冬今春的非洲猪瘟,挫伤了生猪规模养殖大户的信心,为了提升协会养殖大户的信心、如何应对非洲猪瘟以及其他生猪疾病的防控措施,慈利县养猪协会与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这次“抗非瘟、提产能、抓机遇 ”为主题的技术讲座。 湖南农大兽医教授刘辉旺详细的从非洲猪瘟的形成、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4个方面就如何应对和防治非洲猪瘟为现场60名规模养殖大户进行了由浅到深的解读。

     “协会把我们召集起来举办这次非洲猪瘟防治技术讲座太好哒,听了专家教授详细的解读,让我掌握了对非洲猪瘟防控的技术,也提升了我养猪的信心。”来自杨柳铺乡华岳村、杉木桥镇的生猪生态养殖专业户覃仕军和卓七高兴的说道。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说,举办这个知识讲座的目的就是让养殖大户们增强生猪疾病防控意识,通过听讲座、送资料等让大家系统的掌握当前生猪疾病防控技术,提高生猪产能以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