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2019-05-15 15:27: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建华)“优良家风从小处说能促进家庭幸福和睦,从大处说就能带动社会良好风气、助推国家繁荣发展......”这是一名党员在党日活动中的发言,引得台下掌声雷动表示赞同。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党性修养,5月14日,慈利县高桥镇阳坪村党支部开展了一场“讲好党课为发展 明确目标谋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党员积极参与。

    首先,镇人大主席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切入点,结合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生动形象地从产业发展、生活提质、生态创建、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描绘了蓝图。随后,活动现场举行了一次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交流会,联村干部现场指导党员干部怎样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演示怎样学习使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最后党员干部集中缴纳了党费,开展了乡村振兴如何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民主议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给党员干部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既闲话家常,又学习政策知识,党日活动效果明显,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