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搞好水库巡查 筑牢防汛安全保护线

2019-05-15 15:34: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羽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袁羽婷)东风水库是慈利县高桥镇最大的小(一)型水库,库容781万立方米,承担着全镇集镇饮水、供水水源、近三千户灌溉和下游八千户的防汛安保任务。由于近日连续降雨,目前水库蓄水已达330万立方米。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5日,镇党委书记李经雄带队来到东风水库开展安全巡查。

    巡查组认真查看水库安全措施、安全警示牌、避险物资储备等情况,确认堤坝有无险情、水位变化趋势及工程运行情况。同时要求:一是水库相关负责人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严格遵守防汛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二是镇水利站要随时观测天气情况,高度重视近期雨情、汛情的变化,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镇安监站要加大防汛巡查力度,切实做好预警监测,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水库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线,确保平安度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