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深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2019-06-25 15:14: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涛)6月25日,慈利县高桥镇党委、政府以镇赶集日为契机,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助力全镇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QQ图片20190625151324.png

    此次活动共有综治办、禁毒办、安监站、司法所等十二个部门参与,在镇街道上人流密集处设置了宣传台,各部门安排专业宣传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政策宣讲、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将当前形势下的扫黑除恶、禁毒、征兵、安全生产、消防、防灾减灾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得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征兵、安全生产、消防、计生、森林防火、防汛抗旱、防治草地贪夜蛾等政策、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高桥镇当前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力的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和谐高桥建设。同时也使得全镇干部职工与人民群众有了一次良好互动,倾听了民意,了解了民情,为下一步工作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