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道路安全知识讲座进校园

2019-06-27 09:23: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 (通讯员 伍汕) 时时讲安全,处处遵守交通规则,就是爱护自己的生命。为了培养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6月26日,慈利县杨柳铺乡中学组织了一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据悉,本次讲座邀请了驻乡交警为学生们上课。为了确保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兴趣,讲座采取了将交通法规与近期发生的交通案例结合讲解的方式,深入的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引发了学生的思考和共鸣。

    讲座上,驻乡交警还强调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超载车、农用车,不在马路上追打嬉闹,不要无证驾驶摩托车。号召大家不仅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也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