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腊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彰脱贫先进

2019-06-27 09:28: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孟洪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孟洪涛)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腊树村开展“扶贫路上党旗红,勤劳致富最光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腊树村党员、群众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中,腊树村党支部对共计15名“党员标兵”、“脱贫示范户”、“产业大户”进行了表彰。支部第一书记邓志斌还为大家带来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鼓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向先进看齐,认真学习、积极奉献。现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正能量。

    在当天的活动中,脱贫示范户代表蒋东林也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我觉得贫困户要脱贫,不能‘等’、‘靠’、‘要’,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大家更要勤劳努力谋发展。今后,我将继续发展养牛产业,带动更多乡亲脱贫致富。”蒋东林在发言中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