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召开2019年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工作会

2019-07-11 15:59: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1日讯 (通讯员 伍汕) 7月11日,慈利县杨柳铺乡组织召开了由政府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的2019年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工作会仪。

    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在易地扶贫搬迁助农增收的重要作用,确保搬迁对象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就必须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扶持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大力度发展基本产业,更大力度保障基本就业,更大力度优化公共服务,更大力度强化组织管理。要对搬迁贫困户进行跟踪帮扶,落实“一户一档”,做好搬迁户后期产业发展、就业创业扶持到户花名册编制,建立贫困户专门档案,规范管理。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抓好对省、市、县各级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与巡视整改目标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