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人社局志愿者为全县义务巡逻接力

2019-08-21 21:27:04  来源:  作者:黎建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e257eaee76d052031314b01b203dfa15.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21日讯 (通讯员 黎建军)为扎实推进平安慈利建设,共建和谐慈利,8月20日晚7点,慈利县人社局义务巡逻队的志愿者一行6人举队旗、着统一服装走上街头,按照既定的巡逻路线,积极开展义务巡逻活动,为全县义务巡逻接力。

        据悉,县人社局义务巡逻队成立于2019年7月,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共36名志愿者组成。义务巡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县政法委统一安排,采用接力的方式开展活动。本次巡逻的主要路线从人社局大门出发,依次经过环南东路、白公南路、农机巷、零阳东路、光明路、笔架路、军民桥、零阳东路等路段。一路上,巡逻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沿路巡逻,重点排查沿路巷道、居民小区等区域,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维护交通秩序,震慑、预防、发现、控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虽然已是华灯初下,但气温仍然高达30多度,行走的水泥地面温度更是达到了烫脚的程度,志愿者们没有半句怨言,仍然坚持巡逻。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已的辛苦巡逻,换来城区人民的平安、幸福,值得!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