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月生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产运行

2019-09-03 16:26: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日讯 (通讯员)9月3日,位于慈利县龙潭河镇伏龙村月生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化环保养鸡场首条生产线开始投产运行,龙潭河镇党委书记一行到场查看了投放运营情况。镇党委书记详细的询问了鸡场的运作管理模式及运行中存在的困难,要求企业在生产中加强安全生产,合理规划经营带动当地的百姓就业,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注意环保卫生,同时要求伏龙村配合鸡场搞好安全生产监督协调管理。

    QQ图片20190903162109.png

    龙潭河镇党委书记一行查看了解鸡场运行情况

    据悉,伏龙村养鸡场占地0.3201公顷,采用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手续完备,是该县较大型养殖场。养鸡场首批投产了3万羽蛋鸡,采用严格的消毒措施,全封闭式环保生产线,电脑全自动化一条龙喂养管理模式,粪便采用传送带传送至粪便收集处理加工车间,经过发酵环保处理制成有机肥料,养鸡场的投入运行为我市的肉蛋市场需求再添保障。

    QQ图片20190903162117.png

    干净整洁的自动化生产车间

    QQ图片20190903162125.png

    该场负责人检查蛋鸡投运情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