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迎开学工作督查 ​

2019-09-11 16:12: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卢小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1日讯 (卢小红) 9月11日,慈利县教育局开学工作督查组一行莅临龙潭河镇中学,对该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该校行政管理人员参加。

    QQ图片20190911160808.png

    督导人员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走访师生与学生家长等形式,对该镇中小学、村点校、中心幼儿园的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重点检查了学校收费情况、校园环境布置、德育教育、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校园安全防范等工作。在集中碰头会上,督察组和学校行管人员交换了意见,对龙潭河镇中学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校开学工作扎实有效,校园环境治理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但同时也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安全隐患台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该校校长吴杨会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指导与建议,学校将会不断完善各方面工作,与时俱进,把工作做得更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