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建材商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

2019-10-08 11:47: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7日讯 (黄岳云) 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2019年,普天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7日,由慈利县建材商会、慈利大市场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强国梦”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活动温情启幕。

    本次活动在《礼仪之邦》的鼓点声中开启,据悉,慈利县建材商会自2017年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传承、团结、发展、服务”的宗旨,以乡情为纽带,以共谋发展为目的,紧密围绕“联络乡情、搭建平台、资源整合、共同发展”的主题,积极开展各类工作,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50多家建材系列商户加入到商会这个大家庭。

    舞蹈、杂技、歌曲、抽奖等丰富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主题教育环节,商会党支部负责人勉励全体商会会员要充分提高认识,坚守初心,建设一个携手发展、回馈家乡、奉献社会的坚强群体。同时全体会员要认清大势,做好自我,补齐短板,提升自我,身体力行地增辉商会,同时,商会将不断强化服务,为广大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和支持,提高商会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