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9-10-16 23:01: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覃海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覃海燕)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筑牢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期,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用实例进行警示教育。

    影片通过讲述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通过自身的努力提拔到重要岗位后,最终因为自身党性修养不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走向了人生歧途。影片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民服务。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所有参加教育的党员同志深受警醒、深有感触。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