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开展“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职工演讲比赛初赛

2019-10-18 15:48: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建华)“劳动,是历练人生的最好课堂;初心,是面对挫折的矢志不渝;使命,是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10月17日晚,慈利县高桥镇开展“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职工演讲比赛初赛,全体政府干部共同认真把关、积极提出建议,为年轻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身、增强自信的舞台。

    此次演讲比赛年轻干部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比赛中,选手们欢欣鼓舞、激扬文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每个人对“中国梦·劳动美”的不同理解,讲述了怎样践行自己的初心,怎样扛起自己的使命,如何在自身工作中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他们用掷地有声的语言诠释着基层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务实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劲头儿,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最真挚的感情,感染着每一名在座的干部职工,迎来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7名干部演讲结束后,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最后镇党委书记表示:通过演讲进一步活跃了干部队伍之间的氛围,加深了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充分展示了当代年轻干部不忘初心、勇立新功的时代风貌;深切表达了对党和人民深深的热爱和绝对忠诚。本次演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该镇将多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工活动的工作之余多开展此类活动,形成常态化的活动机制,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一支团结奋斗的干部队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