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杨柳铺乡: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杨柳铺建设

2019-12-06 15:15: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莫 懈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6日讯 (莫 懈)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file000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场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这一国家的根本大法,热情耐心地向群众答疑解惑,增强了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同时,结合法律六进,司法所开展了宪法进校园、进单位、进村居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此次普法范围。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乡干部职工及农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形成了全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推进法治杨柳铺建设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