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青创会第1小组会员开展交流活动

2019-12-31 21:07: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1日讯 (文/图 黄岳云) “作为青年创业者,加入商会的目的是什么?希望商会从哪些方面能够帮到你们?大家的新年愿景是什么?.........” 12月29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第1组的10多名会员,在零溪镇老山翁耕读书堂开展了新年联谊交流活动。

    QQ图片20191231210645.png

      大家在讨论

    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现有会员130多名,为了便于会员之间的交流,商会将所有入会会员进行了分组,当天一组会员走进零溪镇老山翁耕读书堂被满山盛开的茶花、古香古色的书堂所吸引,大家在参观完老山翁耕读书堂后。就各自在创业创新过程中面临的新问题、新风险、新机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分析利弊得失,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面对面交流活动不仅联络了感情,加深了交流,还强化了商会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还要建立起长期联络机制,通过交流会的形式相互学习借鉴,在创业路上大家一起携手共同进步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