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9家企业上榜湖南省机动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榜单

2020-01-08 09:13: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8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17日, 2017-2018年度湖南省机动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榜单正式发布,在全省280家上榜企业中,张家界市有慈利县天隆汽车、张家界华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等9家机动车维修与检测企业位列其中。

    据悉,目前全省有16000多家汽车维修企业,但是仍存在技术参差不齐、不诚信等行业乱象。近几年来,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诚信建设,率先在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公开聘请车主担任诚信监督员,联合媒体进行市场监督,形成了媒体监督、行业监督、车主监督相结合的监督体系,倒逼维修企业坚持诚信经营文明服务。

     为了弘扬诚信文化,20197月,2019湖南机动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正式启动报名,活动共吸引了521家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企业报名。历经半年时间,通过专家评选、车主投票、媒体监督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年度诚信企业榜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