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开展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专项督查

2020-01-14 16:48: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覃 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4日讯 (覃 伟) 为保障全乡人民温暖安全过冬将宣传引导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对各村居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一次专项督查。

    11c903803d8ad20bfd68f49dd4f2e53.jpg

    据悉,督查组对各村随机抽取10个农户进行现场询问,大部分村民都能知晓安全取暖和冬天烤火的常识问题,但还有部分村民对“小火亡人”不甚了解。针对这一情况,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一是要求各村(居)近期立即召开党员组长会,让党员组长逐户上门进行宣传教育;二是利用“村村响”、巡逻车、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警惕意识;三是联村干部在下村走访时,对各村的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务必让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工作连着千家万户,是一切工作的首位,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对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宣传力度,以此来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