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到申中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2020-01-15 17:11: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5日讯  (通讯员 伍汕)  1月15日,天空下小雨,驻杨柳铺乡申中村第一书记一早便邀请了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的同事们来到自己的驻村帮扶点,开展“送法下乡”活动。“送法下乡”活动是通过把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引导群众知法守法,合理表达诉求,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本次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送法下乡活动,对扫黑除恶、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禁毒、反邪教等常用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同时结合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纠纷、劳动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问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结束后,县就业服务中心还为村里的贫困党员、退伍军人送去了春节的慰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