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迎佳节 保平安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6 15:08: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高桥镇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组织镇安监站、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成员深入各村(居)及重点领域和行业开展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QQ图片20200116150815.png

    检查组一方面对镇域各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了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坚决杜绝烟花爆竹无证经营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全力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利用集镇场期,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力度,做好对过往车辆的宣传工作,严防因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各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载、非法载客等现象的出现,做到平安出行。

    据悉,该镇利用微信群、宣传单、流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向全镇居民宣传烟花爆竹燃放、森林防火措施、冬季取暖等安全知识,确保从源头上减少安全隐患。同时,加强镇村两级干部的值班值守,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为全镇居民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