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0-01-16 15:14: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200116152347.png

    张家界新闻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1月16日,慈利县高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在镇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大会应到人大代表48名,实到40名,符合法定程序。

    非人大代表的领导班子成员、三中心一站一大队及部门负责人共27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高桥镇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了一名镇长、两名副镇长;各代表团积极讨论,共收集代表意见建议9件2大类;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会上,新当选的镇长向全体代表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到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民生为先,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镇干部和群众为高桥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定不辜负人民的厚望和重托。镇党委书记对新任镇长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全体人大代表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负人民重托,不负肩上使命,为“平安、幸福、和谐”多彩高桥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