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40名小提琴“演奏家”齐奏新年音乐会

2020-01-16 16:41: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单振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6日讯 (文/图 黄岳云 单振宇) 优雅的琴声、艺术家的风范, 114日,慈利县振宇小提琴艺术培训工作室的40名小提琴、二胡“演奏家”们正在新年音乐会上为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一台“小提琴弦乐大餐”和新年祝福。     

    QQ图片20200116163937.png

    “小演奏家”正在演奏小提琴D大调小步舞曲

    QQ图片20200116163950.png

    二胡演奏《喜送公粮》

    只见40名小朋友们身穿白色礼服,每人手提小提琴,神采奕奕、颇有艺术家风范的走上舞台,共同演奏了合奏曲《Empire of Engels》,在婉转优雅的乐曲中拉开了新年音乐会的序幕,小朋友们分别用小提琴、二胡齐奏、重奏、独奏的形式演奏了《八月桂花遍地开》《小调协奏曲第三乐章》、《牧羊曲》、《喜送公粮》、《卡农》等10多首乐曲,“小演奏家”们娴熟的琴法、时而婉转优雅、时而饱含激情的乐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小提琴新年音乐会最后在《我的祖国》合奏乐曲中降下帷幕。

    QQ图片20200116163953.png

     新年音乐会在《我的祖国》合奏乐曲中降下帷幕 

     据悉,慈利县振宇艺术培训工作室,以助您“圆梦音乐,圆梦生活”为宗旨,专注少儿小提琴、二胡、大提琴艺术培训、以及成人艺术培训速成教育。工作室的学员在2016年湖南省“敦煌杯”二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19年在张家界市“独奏 独唱 独舞”比赛中获一等奖,2017年在全国少儿小提琴比赛中获得业余组二等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