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敬老院:浓情“闹”小年

2020-01-16 16:51: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向珊珊) 辞旧迎新小年忙,擦窗扫地净灶膛。再过两天便是小年了,1月16日上午,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一行走进乡敬老院,温言暖语慰问全体老人,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并与乡敬老院全体老人、职工一起过了一个祥和热闹的早年。

    IMG_2054_wps图片.JPG

    “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们!祝愿你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身体康健!”在敬老院,乡党委政府一行一一问候了在院老人,并为每人送去了鲜甜的水果。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逢传统节日,乡党委政府便会携手乡敬老院为老人们举办形式各样的庆祝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温暖、健康的晚年。

    IMG_2071_wps图片.JPG

    “每年过年你们都来看我们,跟自己的儿女一样,我特别高兴!”慰问过后,大家围坐一堂,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话着平凡温馨的家常,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一幅浓情小年的幸福画卷徐徐展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