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杨柳铺乡清洁家园喜迎新春

2020-01-17 23:02: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孟洪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孟洪涛)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日前,慈利县杨柳铺乡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喜迎新春专项活动,对辖区主要道路进行大冲冼、大清洗,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file000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采取车辆洒水、人工洗刷相互配合,清除路面的积泥、沙石、污迹。通过此次集中清扫活动,道路及两边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面貌也为这个新春佳节增添了几分喜庆的气氛。

    据悉,杨柳铺乡将采取系列措施做好春节期间卫生安全工作,加大洒水冲洗频次,垃圾日产日清,让群众过上一个优美清洁宜居的新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