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0-01-17 23:09: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彭 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 (彭 亚) 1月16日,慈利县高桥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全镇各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政府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党建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分为述职汇报、领导点评、现场测评三个环节。会上,15名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分别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从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向镇党委作了汇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每位述职对象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点评精准深刻,在客观指出存在问题的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测评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就2020年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镇党委书记李经雄作出强调,要求全镇各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动力;要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工作开展;要加强协作,增强工作执行力。用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