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01-19 15:44: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羽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袁羽婷)1月19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乡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阳和发展大计。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有37人、列席代表29人,共计66人。

    QQ图片20200119153925.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阳和土家族乡政府工作报告》、《阳和土家族乡人大工作报告》、《阳和土家族乡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等五个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阳和土家族乡2019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有力监督支持下,乡政府团结和带领全乡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打开了阳和土家族乡经济社会高质量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的开局之年。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把住关键点,找准着力点、抓牢结合点,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稳定高质发展大局,坚持“旅游富乡、项目强乡、科教兴乡、生态靓乡、农业稳乡”发展思路,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责任,把项目建设作为有力抓手,把民生改善作为根本宗旨,把依法行政作为基本要求,把社会进步作为重要标尺,把乡村旅游作为靓丽名片,创新理念、抢抓机遇,推动各项事业快速稳定发展。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阳和土家族乡人民政府乡长,赵大伟同志全票当选,之后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乡党委书记吴辉在闭幕式上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阳和提质升级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会议结束后,人大代表对乡财政所、司法所进行了视察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