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慈利县开展春节前市场价格检查

2020-01-20 11:11: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颜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0日讯 (通讯员 颜涛) 近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0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由支队队长简碧海带队,深入慈利县对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以及周边商店、芙蓉超市、大世界农贸市场等的价格公示、食品保质期和计量器具的检验情况进行检查,以规范节前市场价格秩序,保持市场价格稳定,维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价格权益。

    春节将至,围绕涉及民生领域,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价格检查力度,一是加强粮油肉禽蛋菜奶盐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监管,严肃查处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二是加强医疗、家政、餐饮、洗车等生活服务业领域价格检查,查处违法行为,化解价格矛盾;三是加强对交通运输、车辆救援服务的监督检查,规范旅游餐饮、住宿、购物、观光等各环节价格秩序;四是加强对线上线下商品零售企业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的价格法律法规宣传,强化促销活动监管,规范价格行为。

    春节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举报电话12315将24小时值班,受理群众的价格举报、投诉和咨询,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价格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