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用责任和担当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期终考试”

2020-01-22 15:27: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江骏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江骏骆) 1月19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全体政府干部、部门负责人、支村两委成员共计7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分为述职评议、通报评议结果、乡党委书记总结讲话等环节,采取“一述一评一测”的方式进行,即述职一个,点评一个,测评一个。全乡15名党(总)支部书记向乡党委进行了专题述职,并参加了测评;10名驻村第一书记采取书面述职和测评。

    会上,15名党(总)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的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的述职,并接受测评。

    乡党委书记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结合平时了解、述职评议、督查调研掌握的情况,逐一对述职人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针对问题短板提出具体意见;各党(总)支部书记针对乡党委书记提出的建议,表明态度和工作决心。

    最后,阳和乡党委书记吴辉作总结讲话。他就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书面总结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党建为抓手结合日常工作,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精准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重视问题整改措施的有效性、合理性,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