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春节赶集忙 干部来保障

2020-01-22 15:31: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铁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铁铮) 为维护好全乡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1月20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扎实开展春节前夕市场整治工作。

    凌晨5:00,阳和土家族乡政府联合公安、交警、食药工质所、联防队等单位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及马路市场整治“回头看”行动。期间,该乡按照“疏”与“堵”相结合的思路,采取“文明劝导先行,集中整治在后”的方式,对该路段乱停乱放的流动摊贩耐心劝导,告知乱摆摊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摊贩到规定区域经营销售。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

    据悉,阳和土家族乡人民政府自2019年12月以来,每逢赶集日子,都组织公安、交通、交警、联防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行动中,各单位之间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获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30余人次,没有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有力地确保了节前农村集市交通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