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龙潭河镇大湖村蛇儿峪年味浓

2020-01-22 16:28: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勇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朱勇军) 1月21日,慈利县大湖村蛇儿峪组年味浓浓,在大湖村支两委的支持下,在该组村民积极支持下,蛇儿峪组组织村民举办了一场联欢会,全组村民纷纷赶回一起动手,在礼炮声中蛇儿峪村民杀猪宰羊打糍粑,气氛热闹非凡。

    为活动顺利举行,加强该组村民团结意识,使该组村民感受集体的力量,让该组村民一起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此次活动成立了活动筹备组,购买了渠溶糯米用于打年糕,为参加活动村民发放红围巾,为70岁老人发放新年红包,鼓励小朋友登台献艺,为表演节目的小朋友发放新年红包。

    活动开始该组组长致以村民春节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活越精彩。该村书记发表讲话祝村民春节愉快!为该组村民的团结一心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祝贺,高度赞赏了该组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丰富该组群众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有才艺的村民为大家献唱,80多名村民共同举杯庆祝新年的到来,村民齐唱生日歌为该组一位寿星祝福,近些年由于大家为生活东奔西走,常年难得一聚,同组村民许多都不相识,加强村组凝聚力,在组长的要求下,大家纷纷自我介绍了自家的成员组成情况填写了联系表,活动结束筹备组为每户发放了此次村民自己打的糍粑。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活动凝聚了人心,这个春节年年味十足,感谢村支两委的支持,感谢筹备组的精心组织下举办此次活动,感谢本村热心群众对活动的支持,希望活动明年能够继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