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传承国粹 创新发展” 慈利中医院迎新春文艺竞赛精彩上演

2020-01-28 18:37: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聂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9日讯(文/图 黄岳云 聂燕)载歌载舞书写中医院昨日的诗篇、同心同德共唱中医院明天的辉煌,笑语欢歌辞旧岁,喜庆祥和迎新春。春节前夕,由慈利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主办的“传承国粹 创新发展”迎新春文艺竞赛精彩上演。

    微信图片_20200128184346.png

             笑语欢歌辞旧岁,喜庆祥和迎新春  

    微信图片_20200128184359.png

    一等奖节目情景剧《大山里的共产党员》

    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场面热烈,观众青睐。节目涵盖歌舞表演、情景剧、

    配乐朗诵,均由中医院各科室自创自演,题材丰富,格调高雅,充分展示了该县中医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独特的文艺才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大山深处,也有一群人,他们脚踏田埂走的欢,肩扛峭壁顶风寒,他们在大山里耕耘奉献,默默无闻,但他们都有一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情景剧《大山里的共产党员》感人肺腑,舞蹈《红红火火》、配乐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手影舞《无影灯下的芳华》、情景剧《不忘初心》、音乐剧《四大才子招亲》等16个节目参加了汇演,以其鲜明的主题、优美的旋律、精彩的创意、高亢的歌声、良好的风貌、完美的演出赢得了全体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好评。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128184351.png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节目以竞赛形式展演,经过评委认真评审,情景剧《大山里的共产党员》节目荣获一等奖,现代舞《从头再来》获得二等奖,《中医医院特色广播体操》等节目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128184355.png

    舞蹈《红红火火》

    该院负责人介绍说: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文化,展示医院改革成果,丰富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本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春节的到来,是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