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全力做好2020年意识形态宣传工作

2020-01-30 13:53: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30日讯 (通讯员 伍汕)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的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file0001.jpg

    1月30日,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同时,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组织政府年轻干部召开了杨柳铺乡2020年度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座谈会。一方面,通过加大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视程度,做好自我防护;另一方面也是利用宣传这一有力武器,树立典型,传递社会正能量,向各地推介杨柳铺乡。

    座谈会上氛围热烈鲜活,各位年轻干部踊跃发言。“自我检讨,去年我的上稿量很少,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新的一年我一定加强学习,多写多问多想。”年轻干部孟洪涛说道。“是的,我觉得我缺少发掘新闻点的眼睛,发散式思维还不够,去年几篇新闻稿都是别人提醒了我才写,今年我还得多思考多发掘,而且要写出高质量的稿件”年轻干部陈自航马上进行了补充……

    乡主要领导强调:一是要学思践悟,通过学习、思考、实践和领悟锻炼自己的思维,做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在保证传统媒体上稿量的同时,多发现新型媒体,如群众关注量较高的抖音、火山小视频等进行宣传;三是要联系实际,深入到群众中去,发动脑筋,持之以恒,用我们的新闻眼发掘新闻点,多宣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内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