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零溪镇:严把关口,守好疫情防控关键通道

2020-02-02 13:41:25  来源:掌上张家界客户端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于伟)“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为确保健康安全,建议返回,是对你们自己负责,也是对群众负责”,卡点处党员耐心劝返入境车辆。自零溪镇两岔溪村疫情防控监测卡点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34名党员秉承对群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初心恪尽职守,在边界焕发党性光芒。

    凌晨班次面对的是饥寒交迫的8小时,这段时间往往是物资保障车辆入境的“高峰期”,每有车辆前来,当值党员分工协作,交警指挥车辆停靠、医护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政府干部搞好台账登记,行云流水的程序确保万无一失,他们在运动保暖和泡面充饥中相互鼓励、践行使命。

    近日来,4个班次卡点值守人员按时到岗,劝返12辆过境车辆,劝返人员27人,通行液化气运输等车辆8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好了关口。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