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慰问慈利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2020-02-24 10:30: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王勇 聂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4日讯 (文/图 黄岳云 王勇 聂燕) 2月23日,慈利县委统战部、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慈利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负责人分别来到慈利县中医医院、人民医院看望和慰问10名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QQ图片20200224102902.png

      为战斗在武汉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消毒物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国家号召,慈利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主动递交了出征湖北的请战书,2家医院经过精心挑选,最终朱家荣、柴国庆、康清铕、陈丽、袁建军等10名医务人员成为这次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医疗队成员已于2月15日、17日、21日抵达武汉,经过专业培训目前已投入紧张忙碌的抗击疫情战斗中。

     在当日的慰问活动中,慈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勇,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吕启琼、刘子龙,慈利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严军、副会长吴猛相继来到慈利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看望和慰问了援鄂医疗队成员的家属,向他们送去美好祝福,致以诚挚感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医生向海山、康清铕,陈丽等主动请缨,勇敢地加入援助湖北医疗队,站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面对他们的选择,家属们表示了理解和支持,用亲情为前线的亲人筑起最为坚实的后防线。

    QQ图片20200224102915.png

       慈利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前排中)寄语二家医院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慈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勇指出,慈利中医医院、人民医院10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奔赴一线,充分展现了2家医院医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希望家属们安心、放心,精心照顾好家庭,让一线医务人员能够轻装上阵、心无旁骛,早日凯旋。有诗为证:山一程,水一程,要向武汉那厢行,云深路不平。风一更,雨一更,逐魔铁马营连营,故乡月正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