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将有2.5万名家庭贫困婴幼儿免费喝上“扶贫国奶”

2020-04-03 10:51: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周辉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3日讯 (文/ 黄岳云 周辉初) 43日,笔者从慈利县举行的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启动仪式上获悉:该县将有2.5万名家庭贫困婴幼儿免费喝上“扶贫国奶”。

    QQ图片20200403105054.png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向该县捐赠了价值5800万元的“扶贫国奶”。 来自部分乡镇的贫困婴幼儿父母代表现场领取了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捐赠的南山奶粉。与此同时,来自各乡镇卫生院、邮政等部门负责人、志愿者就“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具体实施步骤进行了培训。

     据悉,“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将给全市所有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636个月婴幼儿每月免费捐赠1罐国产优质“南山”奶粉,全年12罐。对一般家庭有636个月婴幼儿且有奶粉需求的对象实行差额资助,家长可按市场价三分之一价格自愿差额申购,每孩每月总申购量不超过4罐。此项目合作期限暂定三年,三年合作期间,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向张家界市捐赠资助婴幼儿奶粉总价值达1.4亿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