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安全开学

2020-04-07 16:33: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羽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袁羽婷) 伴随着春日暖阳,殷殷学子们开启了新学期的序章。4月7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中学正式开学,全体初三同学有序进入校园,学校开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在学校门口,派出所、交警、联防队、辅警、卫生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学生们戴着口罩,每人间隔一米,手持健康卡从体温检测门依次通过。

    学生通过检测门进入校园

    在学校食堂,采取班级分餐制、错峰用餐的方式引导师生用餐,一个餐桌只坐两人并保持1米以上间隔,避免扎堆用餐。

    干净有序的食堂

    同时,积极做好园区消毒和学生管理工作,每天对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在校的学生按照3检测的模式,每天晨、午、晚三次体温检测和登记,每间宿舍只住六位学生,严格按照作息时间开放和检查。

    特别的“第一课”

    该乡主要负责人对学校管控措施表示肯定,叮嘱全体师生要注意防护、保障安全,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能够作出新的贡献、展现新的气象,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忘刻苦钻研、积极努力拼搏,从而学有所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