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道路安全顽瘴痼疾、马路市场安全联合整治

2020-05-06 15:43: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6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5月6日,假期刚刚结束,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党委政府联合阳和交警中队开展道路安全顽瘴痼疾、马路市场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下载.jpg

    该乡管建结合,疏控并举,曾多次召开交通问题顽疾及马路市场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商讨会,通报马路市场违章建筑拆除及整治行动进度;分析马路市场底数及安全隐患,并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措施、对策;严厉查处三轮车、电动车、农用车非法载人上路,占道经营;开展专项整治,采取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措施,切实承担起为民保畅,还路于民的民生责任。

    为落实相关马路市场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规范马路市场,维护社会秩序,甘堰土家族乡党委政府经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逢场天凌晨4点起,开始对流动摊贩进行劝阻。采取蹲点值守与巡查执法、堵疏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对马路市场、流动摊点进行巡查、劝导。附近村民们纷纷表示:“现在马路宽了,我们走在路上更安全了,政府做了件大好事!”

    为巩固整治成果,切实消除马路市场,甘堰土家族乡党委政府将联合交警中队严格执法,持续发力,坚决做到取缔一处、巩固一处、管好一处,确保还道于车、还道于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